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市创建办到我县检查指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 2023-05-11 16: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9日上午,市创建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陈洲带队到我县检查指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万伟城,县创建办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庆澳,市、县创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一行紧扣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主线,按照《汕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总体测评办法》和《汕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县级)测评细则》,围绕“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全环节服务管理吸毒人员、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全要素监管制毒物品、全方位毒情监测预警、全层级落实禁毒工作责任”等六方面禁毒重点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交流讨论,从中查问题、补短板、寻对策,有效提高我县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能力水平。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创建办、县教育局、水唇镇进行实地检查,通过翻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指出相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积极推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