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发展改革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2023-05-11 10: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4日下午,县发展改革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彭伟通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发展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孔维靖同志、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孔维靖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以案释法纪,清风润山城”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就县发展改革局接下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建议。党组书记、局长彭伟通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就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出承诺,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孔维靖同志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严”的总基调,在锻造理想信念上、干部教育管理上、自我约束上做到严之又严。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始终重视家风建设,言传身教,管好亲属子女,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

  彭伟通同志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反腐倡廉形势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把握政治方向,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在讲政治、守规矩、促发展、敢担当上走在前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发展改革工作服务陆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