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陆河公安开展“五一”节前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 2023-04-28 15: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县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25日晚,陆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五一”节前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期间,局班子成员下沉一线督导指挥并参与行动。各部门、警种紧密结合“鹰击”“清风2023”专项以及“五大要素”摸排管控行动,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联动协作、密切配合,组成多个清查小组,分片区、分网格瞄准突出风险隐患,全面清理清查酒店宾馆、KTV、按摩沐足、出租屋、网吧及寄递业等各类重点场所,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涉黄赌毒、盗窃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强化交通秩序整治,采取在重要路段设卡方式,严厉查处酒醉驾、无牌无证驾驶机动车、驾乘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15人次,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2人(逃犯1人),捣毁1个赌博窝点,查处吸毒、赌博、盗窃、酒驾案件各1宗,涉电信网络诈骗2宗,刑事拘留1人,行政处罚10人;检查各类场所120个,巡查重点部位32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0处;设置卡点7个,检查车辆327台,盘查人员542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宗(酒驾1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