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黑龙江省鸡西市水务局来我市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 2023-04-28 11: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4-25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水务局一行7人在党组书记蔡明石带领下赴我市调研河长制及幸福河湖建设等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俊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宝俊同志首先对鸡西市水务局不远千里、长途跋涉莅临汕尾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下来要加强联系,相互取经,共同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

    明石同志介绍了鸡西市水务局在生态治理、幸福河湖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在河湖长制落实、幸福河湖和碧道建设、专项债争取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将在河湖长制、水利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中深化合作,全面提升水务高质量发展水平。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品清湖万里碧道、黄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乌坎河、螺河幸福河湖建设等,了解我市争取专项债、河道生态治理等方面做法。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松辉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建梅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