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政数普法助维权 提振消费强信心” 陆河县政数局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 2023-03-16 17: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消费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23年3月15日上午,在陆河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县政数局设立“政数普法助维权 提振消费强信心”普法宣传展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了解。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局志愿者通过展板普法、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提醒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了解如何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并表示会把宣传资料带给亲朋好友分享学习。同时,县政数局还组织志愿者走入商户开展宣传,鼓励商家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升诚信经营意识。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消费维权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下来,县政数局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提振消费信心,助力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