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发展改革局召开2023年3月禁毒工作会议
  • 2023-03-13 09: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统一决策部署,3月2日,县发展改革局召开2023年3月禁毒工作会议,重点组织学习《2023年陆河县禁毒工作要点》,并对我局2023年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伟通同志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陆河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测评细则》的各项指标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我局各项禁毒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陆河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