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全力保障医疗救治——县医共体总医院组织专家下沉开展急危重症患者巡诊指导工作
  • 2023-01-19 09: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当前,全县各地陆续进入新冠病毒感染高峰期,为进一步指导各分院做好急危重症患者临床医疗救治,有力有效应对感染高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医共体总医院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专家组组成巡诊小组,以专家查房、现场会诊、病例讨论等方式,了解各成员单位医疗救治方面的相关情况,开展急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巡诊技术指导服务。

图片

图片

  近日,巡诊专家小组到各成员单位开展巡诊工作。巡诊过程中,专家与各成员单位医生就新冠感染患者住院情况进行交流,深入重症救治一线,床旁查房了解急危重症患者病情,现场指导优化治疗方案,加强重点病例跟踪随访,为最大可能提升救治效果提供支持。

图片

图片

  通过加强医共体内巡诊指导,有效统筹县域医疗资源,切实提升各成员单位急危重症患者的规范化、同质化临床诊疗水平,最大程度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全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陆河县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