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2022汕尾市促消费(冬季)暨“123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 2023-01-03 10: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12月28日,由市商务局、市城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年汕尾市促消费(冬季)暨“123年货节”活动在市区拉开帷幕,活动希望广大商贸企业把握此次促消费活动的有利契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和服务,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协力使促消费活动深入民心。

QQ截图20230103102200.jpg

  此次活动以“消费惠民过大年”为主题,自2022年12月28日起至2023年1月底,紧抓元旦、春节等消费节点,通过政府、协会、企业三方联动,搭建多层次、全方位的线上线下促销平台,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促消费活动,更好满足了群众品质化、多元化、特色化消费需求,激活消费潜力。

IMG_20221228_101248.jpg

  活动期间,陆河县积极组织发动天和超市、东升百货等商贸企业和县电子商务中心、各大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推出具有陆河特色的产品,打造系列年货促销,推出形式多样的让利、返利、打折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来购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