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汕尾市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陆河)
  • 2022-12-28 12:02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已编辑图片

  12月27日,汕尾市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县领导罗炳新、程永东、叶祥振、林永长、彭少轩,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委书记罗炳新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汇报了我县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及竣工准备情况。

  在听取各县(市、区)情况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宣布汕尾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据了解,我县第四季度集中签约项目5个,意向总投资39.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15.96亿元;集中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5.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