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2022-11-11 09:2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常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9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111091323.jpg

  林建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消防法规,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自觉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全力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各类常识和技能,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黄文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