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22-11-03 08:52
  • 来源: 广东公安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和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对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多项公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志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要按照近日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有关会议部署和通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东公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指出,要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公安铁军。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决策部署,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坚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省公安工作,更加有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法治广东、平安广东建设生力军、主力军作用,以更主动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