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2022-09-13 09:3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13093143.jpg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农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药店等经营场所为检查重点,督促市场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相关防控措施的同时,重点检查节日消费量大的月饼糕点类、生鲜肉、水果蔬菜、水产品等食品,仔细查看是否存在经营过期、“三无”以及食品标签不合格的食品等问题,并督促经营者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制度。

  县市场监管局表示,下来将继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