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到我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 2022-09-02 11: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凝聚警心,9月1日上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同志委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奕巡、政治处副主任刘波到我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伟城出席会议,县局领导向龙、林少利、冯奕彪,市局政治处教培科、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记功命令,郑奕巡同志为荣获个人一等功的林少利同志颁奖。林少利同志谈了获奖感言并作表态发言。郑奕巡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珍惜此次荣誉,继续把优良作风,把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带到工作岗位上,为维护我市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争先创优,接续发力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安铁军。学习先进弘扬精神要迅速掀起向林少利同志学习热潮,以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万伟城同志代表县局党委对市局党委长期以来对陆河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对林少利同志在陆河挂职期间默默奉献、勤恳实干的付出表示感谢。陆河公安将以市局此次“送奖到岗”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用好身边的英模和先进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主抓手,深入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