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陆河公安破获多宗盗窃案 追回被盗摩托车2辆
  • 2022-08-22 11: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期,我局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多发性侵财案件,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18日,我局河南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3宗,追回被盗2部摩托车。

  2022年8月14日11时许,河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陆河县河田镇人民医院,其摩托车(车牌号不详,颜色:黑色,品牌:太子,价值2000多元)停该处被盗。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到案发现场勘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走访,发现8月14日凌晨2时许的一名约20岁、左手手臂有五角星纹身的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该所会同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和研判分析,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和落脚点,并在水唇派出所的配合下,于8月18日上午在犯罪嫌疑人叶某发(男,21岁,螺溪镇人)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叶某发如实供述了其于8月14日凌晨2时许在县人民医院盗窃1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并带破盗窃案件2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发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