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陆河中学开展“静音高考 暖心护航”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5-25 15: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高考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中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好高考前期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5月24日,陆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陆河中学开展“静音高考 暖心护航”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力争将交通安全知识根植于广大学生的心中,确保广大学生上下学安全出行。
       活动中,宣传民警从学生年龄特点出发,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随意横穿马路、过马路时互相追逐打闹以及乘坐摩托车或电动车时未佩戴安全头盔、乘坐汽车未系安全带等行为的危害性,重点围绕安全行走、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针对性地讲解。此外,宣传民警还告诉学生们,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长,提升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从而形成交警—学校—家庭—社会全网式交通安全守护模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提高了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也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