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青梅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2022-04-25 16: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青梅如豆,断送春归去”。陆河县是青梅主产县区,享有“中国青梅之乡”的美誉。四月正是青梅采摘生产加工的时候,为强化青梅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监管,确保生产环节的食品安全,近期,陆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到青梅深加工单位进行青梅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从青梅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卫生、相关原料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产品检验、产品贮存、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及健康管理、生产加工过程控制等方面入手,重点检查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是否有效、食品生产企业进货查验制度执行情况、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情况、食品出厂检验情况及食品生产企业建立的各种台账、记录、留存样品的真实性等。

      本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检查食品生产企业6家,责令整改2家。通过检查,有效规范了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行为,进一步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保障了我县辖区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将食品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