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请市民放心 我县物资供应充足 物价稳定
  • 2022-03-17 09:1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主播袁兰芳:

  大家好,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天和超市,可以看到超市里面现在的货物供应是十分充足的,而且超市里面的购物秩序也是井然有序,可以看到我的身后,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执法检查,目前我们全县的物资供应以及价格情况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对工作人员的采访一起去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317085916.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085912.jpg

  县市场监管局价格股股长 罗洪森:

  目前,我县农贸市场等一些抗疫的物资,跟农副产品、生活必需品都是比较充足的。我们天天有过来检查,通过了解,货物比较充足的,价格也跟平时一样,非常的稳定。在这里我也要提醒商家,千万别哄抬物价,对于囤积居奇这些违法行为,我们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决不手软。

微信图片_20220317085858.jpg

  主播袁兰芳:

  据了解,近期县发改、科工信、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也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确保全县物资价格的稳定。记者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不要听信谣言,传播谣言,哄抢物资,造成不必要的恐慌,为了打赢这一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黄文滦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