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 2022-01-28 08:5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7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县文体综合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公安工作总结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万伟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安保任务,有力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8083852.jpg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力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以维护稳定为底线,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二是以严打整治为抓手,坚决打赢打防管控主动战。三是以固本强基为导向,坚决打赢基层基础提升战。四是以实战实效为目标,坚决打赢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战。五是以建设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目标,坚决打赢队伍建设形象战。 

  会议观看了《陆河县公安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视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度公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

  记者:黄文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