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文化馆举办尤克里里公益培训
  • 2022-01-12 09:3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0日,县文化馆联合东坑镇开展尤克里里公益培训活动。东坑镇文化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434.jpg

  活动的开始,老师示范尤克里里的弹唱,并为学员们介绍了尤克里里的历史和各部件的名称,掌握正确的持琴和调音方法,充分调动他们的学习兴趣,学员们也纷纷跟着老师认真学习尤克里里的演奏技巧。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442.jpg微信图片_20220112083448.jpg微信图片_20220112083451.jpg

  据悉,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共14天,旨在为干部职工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活跃机关党建氛围,更好地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庄彬彬 彭剑钊(见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