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县公安局:凝心聚力筑平安 行稳致远护发展
  • 2021-11-17 09:2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中,县公安机关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效能,切实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全力以赴为新时期陆河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1117084812.jpg微信图片_20211117084822.jpg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政委 向龙:

  县第九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目标,为未来五年陆河的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精神动力。我们认真抓好学习贯彻,通过组织专题研讨、座谈等形式将党代会精神传递下去,以学习贯彻成果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以党建为中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与队伍建设共同发展,真正以党的建设强大力量力助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坚持以稳定为底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以推进“八大专项行动”为发力点,以市委张晓强书记提出的“八个不发生”为底线,坚决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为我县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保驾护航。

  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永葆忠诚本色,找准县党代会精神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连接线、切入面,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政委 向龙:

  我们坚持以警务机制改革和从严管党治警为主抓手,全面激发公安队伍战斗力。一方面,积极探索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按照省厅、市局总体改革框架,根据 “县区主战、派出所主防”原则,积极探索推进合成作战中心、大部制大警种制、派出所改革等工作,进一步激活队伍改革创新的活力,走实走好改革强警之路。另一方面,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警各项措施落实,常态化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队伍保障。

  新征程扬帆起航,新使命重任在肩。陆河公安机关将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始终坚守为民初心,靠前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陆河、法治陆河,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记者:廖少立 彭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