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公安交警深入河口镇河新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 2021-11-12 10:5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12104426.jpg

  为进一步筑牢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遏制和减少秋收农忙季节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1月10日,陆河公安交警深入河口镇河新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2104436.jpg微信图片_20211112104440.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秋收时节,农村出行方式增多,农用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等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的实际现状,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发放宣传资料、粘贴宣传海报、观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农村群众讲解农用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等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报废车辆上路、驾乘小车和客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时刻牢记遵法出行,文明出行,使农村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1112104444.jpg微信图片_20211112104448.jpg微信图片_20211112104452.jpg

  通过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及时宣传到千家万户,使广大农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县公安交警大队提供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