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打通“瓶颈路” 畅通“微循环”专题报道 县自然资源局:11月底依法拆除三处违建
  • 2021-10-29 09:1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瓶颈路是道路的“堵点”,也是民生的“痛点”。螺河东路(与南新路交汇处)、集侨二街(巡子桥附近)是阻碍县城扩容提质发展的重要堵点,两路段的违法建筑占用公共资源、占用河道建房,不仅影响了道路畅通和河道的行洪能力,还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1029084350.jpg微信图片_20211029084405.jpg微信图片_20211029084408.jpg

  县自然资源局 局长 叶剑宇:

  近期,我局巡查发现县城规划区内3处违法建筑,其中2处位于河田镇城南社区集桥二街、1处位于河田镇螺河东路。我局已向当事人送达拆除通知书、催告书、强制拆除决定书,但是当事人逾期仍未自行拆除。为保护公共利益,维护行政执法的严肃性,我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力量对该3处侵占公共利益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确保11月底前完成。对于强制拆除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扰、干涉,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微信图片_20211029084412.jpg

  打通“瓶颈路”,畅通“微循环”,顺民意、得民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相关路段三处侵占公共利益的违建拆除工作,进一步拓宽道路,确保我县城镇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彭文明 罗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