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团县委 县税务局开展团代表学习活动
  • 2021-10-28 08:5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7日,团县委、县税务局开展团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团县委、县税务局负责人,县团代表、县税务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8084218.jpg

  活动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述职报告》宣传片、交流发言、听团课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号召全体人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实践成效,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我县共青团系统的靓丽底色,为陆河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青春力量。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自上而下部署的重要改革工作及“一专一站两联”工作要求,积极搭建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及对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

  记者: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