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业务培训
  • 2021-10-15 08:5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15084518.jpg

  为切实增强乡镇体制改革后各镇市场监管行政执法能力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不断适应综合执法工作新发展的需要,10月13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二批下放乡镇职权事项中有关市场监管领域业务培训。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各镇市场监管工作分管负责人和执法队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015084528.jpg

  培训中,授课老师用详实的语言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讲解。培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增进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实践中,依法履行职责,严格规范市场监管执法流程和执法行为。

  记者: 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