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陆河县卫健系统开展2021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 2021-10-09 14: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宣传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推进高血压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县卫健局联合螺溪镇卫生院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开展2021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为群众讲解高血压相关防治知识,解答疑难问题,同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的认识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以及如何保护心脑肾,充分认识高血压及其并发症对人体的危害。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现场免费为100余人测量血压,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对预防高血压的发生、减少高血压并发症、维护群众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使更多群众了解到高血压防治的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