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县文广旅体局积极拓展青少年足球培训
  • 2021-09-15 09:3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15085541.jpg

  为大力推行校园足球运动,让中小学生爱足球、踢足球、懂足球,近年来,县文广旅体局积极开展阳光少年足球培训,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品牌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15085549.jpg

  该品牌通过县业余体校提供技术支持、培训指导和有关部门提供政策性支持的方式,推动我县青少年广泛参与体育运动,旨在通过足球运动增强青少年自信、坚强、独立意识,培养未成年人在足球比赛中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91508555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085554.jpg

  据了解,近年来,县文广旅体局着力推动我县足球事业发展,不断丰富足球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已完成我县联安村3块足球场地建设。目前,我县现建有各类足球场地26块,其中10块为社会足球场地,16块为校园足球场地,现有场地有效保障了未成年人参与足球活动的硬件需求。

  记者:彭伟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