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县开展“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
  • 2021-09-14 09:3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助力儿童健康成长,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妇联携手深圳市龙岗区陆河企业促进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085012.jpg

  此次活动为我县3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助学金和月饼。并召开了“传家风、圆家梦”中秋座谈会,号召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家庭活动,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新风,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妇联都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活动通过持之以恒的爱心帮扶,有效地缓解了困境儿童生活失助、情感缺失、学业失教等成长问题,照亮了孩子们成长的道路。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