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 县公安局举行交通大整治誓师大会
  • 2021-09-01 09:1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01084311.jpg

  为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助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31日上午,县公安局举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暨交通大整治誓师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万伟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01084318.jpg

  会议要求,一要以最高站位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铆足干劲,全力抓好交通秩序整治各项工作。二要以最强措施攻坚克难,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聚焦“人、车、路、企”,始终保持交通秩序整治的严管高压态势,全力营造平安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三要以最严纪律确保实效,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主动靠前、主动负责,严明纪律、严格执法,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1084321.jpg

  大会结束后,集结队伍沿既定路线开展巡游。巡游结束后,各警种立即分赴各辖区,全面铺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力创造安全文明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坚决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交通整治工作任务。

  记者:胡晋 叶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