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团县委“青春护航 与你同行”工作品牌亮点纷呈
  • 2021-08-27 09:2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27084118.jpg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今年以来,团县委“青春护航·与你同行”工作品牌亮点纷呈。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团组织开展以关爱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达40余场次,总参与人次达4000多人。

  据了解,团县委持续围绕做好“青少年学业帮助、就业帮助、体质健康促进、心理健康促进”四个方面工作,多举措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持续深化希望工程脱贫攻坚行动中,为70多名贫困学子申请助学金达13万元,帮助学子逐梦未来;启动“青春情暖·爱心小屋”项目,联合县义工协会打造陆河首个“爱心小屋”,为困难留守儿童打造一片小天地;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开展“爱心汇聚小鸟巢”“红领巾心向党”“青春护航、助力高考”“青春同心跟党走”“爱心义卖”“圆梦助学”等关爱青少年活动;联合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暑期支教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志愿服务,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深入各中小学及社区开展“青春无毒·健康成长”“心手相牵·与法同行”“法律进学校”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12355广东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热线,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培养他们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微信图片_202108270841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