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奶粉捐赠活动
  • 2021-08-19 09:2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8日,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爱暖童心 共享蓝天”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9083626.jpg微信图片_20210819083633.jpg

  县妇联一行先后到溪东村、内洞村等地,为困难家庭送上婴幼儿食用奶粉,并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科学教育抚养孩子,培育良好家风,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爱心企业志愿者还讲解了冲泡奶粉等相关育儿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819083636.jpg微信图片_20210819083639.jpg

  活动前,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向我县困难家庭捐赠了价值超10万元的婴幼儿食用奶粉。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