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30 09:5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9日,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副主席孔金诺、叶佐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30091329.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叶祥振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细”查摆、深”剖析,达到思想碰撞、交流分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叶祥振要求,要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系统性;要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战斗力、凝聚力,为高标准履行政协职能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工作热情,持续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