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监察委聘请14人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 2021-07-28 09:0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6日,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黄小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6.png

图片7.png

  就如何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黄小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特约监察员工作使命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担当,为推进全县监察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特约监察员职能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增强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为我县正风反腐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强化服务保障,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保障机制、加强教育培训、树立良好形象,共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陆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8.png

  据悉,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分别为:王柏辉、丘久存、叶东晓(女)、叶素琴(女)、叶雪品(女)、叶婷婷(女)、冯奕彪、朱子裕、李长春、肖倩倩(女)、黄海锚、彭永财、彭美琼(女)、彭煌。

  会上,新聘任的特约监察员就如何履职尽责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刘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