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
  • 2021-07-15 09:2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增强广大劳动者的维权意识和用人单位遵纪守法的自觉性,7月13日,县人社局成立政策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715084619.jpg

  活动中,宣传小组工作人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详细讲解了工伤保险最新优惠政策、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等知识,并就工伤认定、工伤保险经办、工伤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宣传,现场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营造了“工伤保险为民护航”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715084627.jpg

  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715084630.jpg

  县人社局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做到政策服务“零距离”,推动全县工伤保险政策落实、工伤预防水平整体提升,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分散企业工伤风险,不断规范和推进工伤保险工作。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