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县评出“新时代好少年” 10名优秀学生受表彰
  • 2021-07-09 10:0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09085812.jpg

  7月7日,县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团委、关工委联合举办2021年陆河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来自全县的10名优秀学生接受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709085817.jpg

  此次活动旨在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引导全县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据悉,我县于今年3月份开展陆河县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各有关部门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扣《未成年人测评体系》要求,做好动员、征集、宣传、学习等各项工作,在未成年人中形成了“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记者:胡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