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6-25 09:3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3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林锡清,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126.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锡清要求,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认清形势,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力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抓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全力排查风险、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结束后,林锡清还到陆河县液化石油气储配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储存、运输、用气各环节安全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记者: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