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公安局:网络安全进乡村 普及宣传入人心
  • 2021-06-22 09:1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力提升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到河口镇北二村开展网络安全进村(社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2084241.jpg

  民警通过走访入户和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传授网络防护技能,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应用,全面提高村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守护好群众钱袋子。同时,叮嘱村民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和思想的侵蚀。

微信图片_20210622084250.jpg

  民警还同村委干部、村民就网络安全进行交流探讨,积极解答各类网络安全疑问。大家纷纷表示要安全上网,远离网络诈骗,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记者:庄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