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2021-06-16 09:0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16084353.jpg微信图片_20210616084401.jpg

  6月14日晚,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及河田镇开展联合行动,对辖区内的ktv、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各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各加油站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健全、管道设施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针对消防安全不达标的场所立即进行查封,并告诫其负责人,消防安全无小事,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认真整改好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黄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