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 2021-06-02 09:1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1日下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彭武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02084323.jpg

  彭武标要求:各部门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原则,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陆等重点人群的排查力度。要盯住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领域,全面查找和补齐防控漏洞和短板,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有力有序组织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做好接种点设置、医疗物资保障等工作,加快接种进度,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同时要加强组织管理,严格实行疫苗预约接种,引导公民积极配合和有序参与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胡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