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EN
留言日期:
2021-04-21
主题:
就陆河地区开展下乡活动请求有关部门帮助与建议
内容:
敬爱的工作人员: 您好! 我是一个华南农业大学的汕尾陆河籍学生。我所在的义务工作者协会(学校公益性社团),我们希望可以有一个机会与陆河地区的乡村小学合作开展为期十四天的支教活动。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在陆河寻找下乡地点的行动遭受到了很多阻力,特此来寻找政府部门的帮助。我们希望可以在陆河地区与乡村小学开展三乡下活动,请问需要如何申请(需要走哪些流程)。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明白教育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因此我希望可以用我的绵薄之力为家乡小朋友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希望可以收到你们的回复,谢谢! 祝敬 工作顺利 一个学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1
答复时间:
2021-04-27
答复单位:
陆河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
       一、根据上级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目前,我县各学校仍处于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状态,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如您要开展“三下乡大学生社团”活动,要根据当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有关部门同意并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实施。
        二、需提供“三下乡大学生社团”所在学校活动部署文件和具体的活动方案。
        三、“三下乡大学生社团”需自行联系我县符合此次“三下乡”活动课程要求、食居条件且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学校,与学校沟通具体的活动流程、时间安排、活动方案和其他事项,双方达成协议后将材料送到县教育局备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