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an
留言日期:
2021-01-06
主题:
团省委攀登计划项目前往陆河开展实地调研请求帮助
内容:
您好,我们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大三的汕尾籍学生,我们在共青团广东省委主办的攀登计划中申报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广东乡村持续发展模式研究--以粤东陆河地区为例》项目并获得立项,受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资助,我们项目以陆河县近年来大力发展以梅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和脱贫攻坚工作为研究背景,以青年本土大学生的角度出发,研究调查陆河地区乡村旅游发展之路取得的各项成果,特别是产生的社会效益和贫困人口脱贫等情况。 我们项目团队计划于本月下旬前往陆河当地开展第一次实地调研,为期三到四天,真诚希望能获得你们的帮助或建议。谢谢! 此外,作为汕尾孕育出的大学生,我们在这片土地上出生成长,我们对于家乡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十分渴望,期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去尽力地改变这里的情况,为汕尾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6
答复时间:
2021-01-08
答复单位: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团县委关于“团省委攀登计划项目前往陆河开展实地调研请求帮助”的回复

同学,你好。你来信的请求我们已收到,现对该请求作如下回复:
团县委一直都非常支持、鼓励陆河籍大学生返乡调研、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县级重点中心工作,动员陆河籍大学生返乡参加志愿服务、经验交流座谈会,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你的来信中提到将于本月下旬来陆河开展实地调研中希望得到帮助或建议,团县委已落实水唇团镇委负责人作为你此次调研的联络人,届时前往调研时请提前一至两天时间和团县委、水唇团镇委联系 。

团县委办公室电话:0660-5528428

团水唇镇委联系人:罗女士13692952545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