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7-07
主题:
求职
内容:
陆河县人力资源: 你好,本人大专毕业,想在陆河河口,上护范围内求一份办公文职类工作,现待业在家,求推荐。最近工作实在不好找,最近也没有开招聘会,希望人力资源多组织企业举办招聘会。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07
答复时间:
2022-07-07
答复单位: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我单位近期会在我县各镇举办招聘会活动。具体时间为:7月8日9点30分将在河口镇政府侧门举办,7月12日9点30分将在上护镇文化广场举办,7月26日9点30分将在新田镇政府侧门举办,届时会有相关企业到场,您可以去现场咨询。另外,周一到周五(8:30-12:00,2:00-5:30)可到陆河县人民中路156号人力资源市场1楼进行求职登记;还可在微信搜索公众号:陆河县人力资源市场,我们会不定期发布相关企业招聘信息。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