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不知道的人
留言日期:
2022-05-11
主题:
基本农田保护
内容:
我国对于基本农田有严格的保护制度,但人民群众对于一块农用地、荒地是否属于基本农田认识不清,容易产生占用农田进行非法建设的活动,那么要想知道一块地是否属于基本农田可以通过哪些途径了解得知?网上是否有相关公示?县里对于基本农田有没有设立保护标志,并对基本农田的范围、面积等信息公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1
答复时间:
2022-05-20
答复单位:
陆河县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根据《土地管理法》和《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确定的目标任务,我县划定11.733万亩永久基本农田,落实了上图入库、落地到户,并在显著位置设立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可从已下发给各镇村的永久基本农田影像图上了解各村的永久基本农田分布情况,也可到镇自然资源部门或县自然资源局了解永久基本农田情况。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