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季秋
留言日期:
2022-01-19
主题:
关于临近春节深圳务工人员返陆的防疫政策疑问。
内容:
您好,尊敬的领导大大,请问一下目前在深圳返陆河现在执行防疫政策是怎么样呢?我目前居住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河路目前从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上目前龙岗区只有两个街道属于中风险地区,分别是吉华街道和布吉街道,目前我这边属于低风险地区。然后从目前看到的微信上发布的龙岗返陆的防疫政策一会是说要一律集中隔离14天,一会说只要居家隔离14天,所以我想知道是集中隔离还是居家隔离?居家隔离14天的话是要在门口装监控的那种吗?像我这种假期不足14天的如果是居家隔离,能否是说到了第七天我需要返深圳了,可以提前报备后第六天核酸阴性后直接返深圳吗?我目前的情况是疫苗已接种3针,核酸检测从1月7号(第一轮)、1月10号(第二轮)、11号、12号、13号、14号、15号、16号、17号、18号、核酸检测结果都均为阴性。如确实需要返陆的话怎么报备呢?我在县城居住,高速路口一下高速是否就能做核酸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19
答复时间:
2022-01-19
答复单位:
陆河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所咨询的返汕问题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1月19日与您电话联系,并根据汕尾市重点人群分类管控措施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如有其它疑问请电询陆河县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0660-5528471)。

满意度:
我要评分